close
我自己的書不敢說是四牆擺滿, 也不至於囊中空空。 要是你見過我房間總是可以看到散落一地的書, 或是滿桌凌亂不堪的堆積著。 書對於我不重要嗎,這也許是愛書人會問的問題。 也對於那些文人一種心痛吧~ 書對我而言當然是重要的。 但我眼中的書卻不是擺放在書櫃中好好呵護的寶貝, 我的每本書都看過每本書都會用上。 甚至於地上的那幾本反而是我珍視的書 那有人就問既然如此珍貴為何不好好收藏?? 有阿~ 我是收藏她們要是有一本書被我翻爛以致於我需要買新的時候我才會收藏起來這表示我已經將他收藏到腦中收到書櫃中又有何坊。 無意義的亂打......................................... by Sam Z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zbit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