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好藍。一顆藍色的草莓,在巴塞隆納,徘徊。...其實,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介紹自己,自己本來就不該由自己來介紹;或者說,其實自己有很多個,自我介紹的自己只是那個你所認為的自己。做自己,是要做哪一個自己呢?"
by 藍色草莓

那天sleep上來後所看到的一個自我介紹。
是阿sleep也常覺得不知如何自我介紹,那種別人眼中的我,我不知道
我內心裡的我,我不了解,就介紹自己叫做sleep吧

彷彿有著相同的味道,是那種有很多個我的味道,矛盾的自己。
要是草莓,一顆夏天的草莓卻想要回到冬天。
by sleep 今天的只有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zbit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