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到了"明天過後"這部電影,又看到國外拿黃豆做燃料電池,已黃豆為主食的國家大喊"這是拿窮人的食物餵飽富人的車子",一個"我不是塑膠袋"的名牌環保包搶成一團,我無所動好像環保早就是唱爛喊爛的議題了。

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我看到有人在寫模擬城市跟凱薩大帝的介紹文章。
發現當人類在追逐建設的第一步都是把樹砍掉把大地破壞,只為了說這是文明的開發,只為了所謂的進步。

我不能說那是錯或對,在我生下的二十幾年前或更久之前就是如此了。
我無法反駁些什麼,或許我只是無知的渺小人物我不是在那吶喊吃飽沒事的環保人士,我不是哪個高高在上的經濟推手。

我都不是我只是個還在想以後要做什麼?現在正在做什麼?
沒人要你做著一百分的環保人,但是我們這種人好像還是可以做些什麼,哪怕只是小小的動作隨手關燈阿關關水阿,別把垃圾隨手丟掉阿諸如此類的,拿起你那六十億分之一的力量也是很大的。

希望我們不是把樹砍倒兩千年後才種下新樹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zbit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